【楼诚】最怕什么

-------

超短预警

OOC预警

-------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-------

 

 

明楼:我最怕什么?

我最怕山河不复家国无归

我还怕大姐出事

怕明台不懂事受伤

怕那些定好的计划没办法实行

怕我未能报国便丧命于敌人之手

怕你受伤

怕你不在我身边

 

明诚:我最怕什么?

我什么都不怕

有大哥在,我什么都不怕

 

明楼:我爱我的国家,我也爱你,阿诚

明诚:我也一样爱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

其实大哥也什么都不怕

他有家人,有爱人,有祖国,有信仰

只要有彼此

他们什么都不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脑子有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