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垠之水<一><二>

#是我    

#还是很多废话

#主要是XB,微AL带tag抱歉

#还是龙族背景系列

#其他就看合集吧

 

#其实去年八月底就开始写了,但是年底事情变得很多,而且最近有些被打败了,正在努力克服,所以拖了那么久,dbq

 

#一开始只是想写一个甜甜的蟒追博的故事

#它一开始就是个前情提要,我不知道我那么多废话前情提要写了那么多

#没想到我居然走起了剧情,开起了连载,还屠起了龙

#不是本意的连载,不会坑,大纲写好了

#第一次连载,太长了,希望不要介意

 

#没有出过国

#专业不对口

#逻辑性错误可能很多

#而且可能会很无聊

#剧情也是俗套到能想得到的那种

#有错的希望能够一针见血给我指出来吧

 

#其实昨天就要发了,因为昨天生日想说当做是给大家的礼物

#为什么生日要给大家礼物,就像生日请朋友去吃饭一样

#但是昨天出去玩了一天,所以拖到今天,而且还只有两章

#希望不会很迟

 

#新年快乐

#祝好

 

#这里

#这里

 
过些日子,先骂人去了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热度(18)

© 脑子有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